陆柒李

💙要开心,要健康,要幸福~🌸

【圭云】镜头之外10

    半现背,时间线乱,OOC,勿上升

    10

    “放开!”

  金钟云的酒彻底醒了,在曺圭贤准备用舌尖顶开他牙齿那一刻,用力推开了毫无防备的人。

  “哥?”曺圭贤不敢相信金钟云会推开自己。“为什么?”

  “曺圭贤你他妈是不是疯了?!”金钟云用手背来回擦拭着自己的嘴唇,直到麻木,直到再也感觉不到刚才的触感。

  他的眼里布满血丝,像头被放出牢笼的困兽,惊恐且不安的盯着面前同样狼狈不堪的曺圭贤。

  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!

  “哥不是也喜欢着我吗!”曺圭贤说这句话时几乎要哭出来,他从那双眼睛里读到了太多快要压制不住的情绪,那是金钟云内心深压着的两难。“哥喜欢……”

  “闭嘴!”金钟云打断他,踉跄地想往客厅移动,撞在桌角上的痛觉让他更加清醒。“圭贤,你醉了,我……我要回去了……”

  他的眼睛在客厅沙发上找到自己的包和外套,正准备走过去,下一秒整个人犹如坠入一个冰窖

   “我今天听到你和特哥说的话了,在那个拐角。”

  他听到曺圭贤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金钟云想转身,直接撞进了曺圭贤的胸膛,想后退……

  “曺圭贤!嘶…”

       整个人被推着抵在了厨房的墙上,双手被牵制着高举过头顶,刚想反抗又被曺圭贤接下来的动作吓得不知道该做何反应。

  曺圭贤将膝盖挤进金钟云两腿之间,眼神带着侵略性地看着他的唇,慢慢靠近到他耳边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说过吧,哥太瘦了是很容易被人推倒的。”

  “疯子。”金钟云尝试反抗,可彼此身上太过明显的变化让他不敢再动弹。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  “我想要一个答案。”曺圭贤吻了吻他的耳垂,激得金钟云一阵颤栗。“哥也一直喜欢着我不是吗?又为什么要和特哥说会放弃呢?放弃什么,我吗?”

  金钟云感受着来自曺圭贤的情绪,越过他看着餐桌上那杯本该属于自己的红酒,莫明地冷静了下来,他还是选择了沉默,希望这个‘醉了’的弟弟可以冷静下来。

  “艺声哥~”然而,曺圭贤似乎并不想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到被自己压在墙上的人,紧绷的身体正在放松,也跟着收了力,放开金钟云的手,自己双手绕过他的腰间将人抱进怀里撒娇道:“那一次,枕头上有哥的味道~睡的特别好~是我太迟钝了,才会没发现艺声哥的心意,不可以放弃我。”

  “曺圭贤……”金钟云双手垂在身侧,任由他抱着。“你觉的,我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会瞒着对方吗?亲耳听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啊,我和特哥真的会在那种地方谈感情的事情?更何况还是对成员的这种……”

  曺圭贤表情难看地打断他:“艺声哥,你不适合说谎。”说完唇贴在金钟云的脖颈处,用牙齿轻捻着那里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手从腰间慢慢往下……

  金钟云感受到他手的位置,表情一变再变,最后还是趁将人推开。

  餐桌上的东西掉了一地,发出巨响,但两人都无暇顾及。曺圭贤看着一只手按着自己的肩膀,一只手握拳高举在眼前的金钟云,看着他眼底的悲愤和不舍,闭上了眼睛。

  ——曺圭贤,不要怂。

  看着他闭眼的样子,金钟云的理智告诉他:圭贤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他,千万不能揍,至少不能打脸……

  身上压着自己的重量消失,曺圭贤睁开眼睛,金钟云已经离开厨房拿起沙发上的包和外套头也不回的往门口走去。

  “哥!”曺圭贤追出去。“金钟云!”

  “砰!”回应他的只有大力的关门声。

  曺圭贤转身回到厨房,里面的一片狼藉就好像在嘲笑着刚才发生的事情。他将那杯剩下的红酒一饮而尽,闭上眼睛回味着刚才的触碰和亲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旦捅破了那层纱,便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他疯涌的,想要得到一个人的欲望:“哥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

有点短,我果然是个很差劲的写手

就回过头来再写《镜头之外》这个故事

把大纲翻烂了,还是有点找不到感觉

哇,真的是要疯了_(:з」∠)_

容我再把注意力往这个故事上拉

最近在另外一篇上(明明也没在写QwQ),真的要完蛋了

鞠躬ing


评论(1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