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柒李

💙要开心,要健康,要幸福~🌸

【圭云】《Home(依靠)》「白情联文 21:00」

《Home(依靠)》文/陆柒李

  伪现背;OOC;勿上升;字数4K+

  1

  录完综艺已经快凌晨三点,曺圭贤跟PD还有工作人员打完招呼后,来到早已收拾好东西在等着他的经纪人面前。

  曺圭贤摸着隐隐作疼的肚子,笑得勉强:“先去吃点东西再回去吧,饿死我了。”

  回到车里,他靠坐在窗边,看着亮了整条街的路灯,好像总那么一群24小时都需要为他们亮灯的家伙,永远不知疲倦并充满活力———而他现在觉得真的好累。

  经纪人在驾驶座上扭过半个身子:“圭,先吃点饼干垫垫肚子。”

  曺圭贤伸手接过,借着车外的灯光看清包装:“嗯?车上怎么会有……”

  经纪人将车子缓缓倒出车位,回答道:“上次艺声来接你下班的时候特意买了备在车里。”

  原来是艺声哥啊。

  曺圭贤一边撕开饼干的包装袋,一边打开手机。

  果然,金钟云新发的短信几乎要塞满两人的聊天界面。这个人就是这样,总是自顾自将想说的话说完,也不管对方有没有在忙,会不会回复他……

  [咕噜呀,永善哥说你今天会工作到很晚,不要太在意分量,适当的偷偷懒知道吗?别太累了。]

  [肚子饿的话,车里有饼干,你记得问永善哥要,他知道放在哪里。]

  [咕噜,要照顾好自己,知道吗?]

  [我们忙内,真的是辛苦了。]

  ……

  [圭贤啊,我们有段时间没见面了,我想你。]

  曺圭贤的视线在那三个字上怎么也移不开,他终于从连轴转的工作中找到一丝清醒——他和金钟云现在是恋人关系了。

  “哥,送我去艺声哥家。”曺圭贤的声音在安静车厢里响起,迫切的情绪被放很大。“明天直接去艺声哥家接我。”

  “艺声明天一早有行程,你现在过去?”经纪人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做这种决定,不是很赞同。

  “我们好久没见面了。”

  经纪人听到这话先是一愣,倒没有再试着说服他‘这么晚了就别去打扰明早还有工作的人’,将车子掉头往金钟云家的方向开去。


  2

  站在楼下,曺圭贤抬头去找恋人房间的那扇窗户,将手机放在耳边等着电话被接起。

  “咕噜?”是想了一路的声音。

  他立刻说:“哥,我们见面吧。”

  对面是短暂的沉默:“你在哪里?”

  “我想你了。”

  曺圭贤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,电梯的声音,手机信号在封闭的空间里变得很差所产生的杂音。

  “曺圭贤!”

  他看到金钟云正往自己这边跑来,停在他面前,带着点疑惑:“怎么这个时间过……来……”

  他不等人把话说完,直接扯进自己怀里。

  “来见男朋友。”

  金钟云的疑惑消失,笑着回抱他,轻拍着背:“这撒娇来得有点太突然了,男朋友。”

  “嗯~”曺圭贤低头闻着金钟云脖颈间的味道,这个男人的一切都能让他感到格外的安心。

  “上去吧。”


  3

  钟云妈妈披了件外套从房间里出来,循着灯光来到厨房,看到儿子十分不熟练地在热饭菜。

  “饿了?”

  金钟云转头看到妈妈,因为意外而瞪大了眼睛,小声地问:“吵醒妈妈了?”

  钟云妈妈摇头,经过他房间的时候听到从里面传来的水声:“圭贤来啦?”

  “嗯,刚录完节目。”金钟云说完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虽然他们两人的关系没有瞒着双方父母,但因为彼此都太忙,谁也没有在确认关系后以男友的身份见过家长。

  今天更是个意外。

  钟云妈妈实在太了解儿子的‘厨艺’,只看一眼就要把人赶出厨房:“我给圭贤煮碗面,一会儿你陪他吃。”

  “不用吧,我都热好了,您赶紧去休息。”

  但钟云妈妈很坚持:“这个点吃这些肠胃该不舒服了,面更温和一些,也容易消化。”

  金钟云不懂这些,听完妈妈的话还是乖乖离开了厨房。

  回到房间,曺圭贤已经洗好澡正在擦头发,他从身后抱住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大一些的男人,闭上眼睛闻着对方身上与自己相同沐浴露的味道:“妈妈在给你煮面。”

  曺圭贤的动作停了下来,握住环在腰间的手:“是我吵到他们休息了?”

  “是我想给你弄吃的东西动静太大了。”金钟云说完突然笑了一声。“妈妈很高兴你过来,我能感觉到。”

  他捏了捏金钟云的手心:“我该早点过来的。”

  金钟云敏感的感觉到曺圭贤情绪不对,将人松开,面对面站着:“这是怎么了?”

  曺圭贤移开视线,金钟云没吭声就又把视线移回到他脸上:“之前在车上看到哥的短信,哥说想我了,还有车上哥给我准备的饼干……”

  “嗯~”金钟云闻言温柔地点了点头。“你平时节目录的太晚了,怕你饿。”

  “我发现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,我……”曺圭贤还是有些不敢去看金钟云的眼睛。“我很清楚自己真的很爱金钟云,可是刚才过来的时候我又发现自己好像空不出时间……来想哥……”

   金钟云没想到他竟然会产生这样的想法,眼里含着的笑意变得不自然起来,下一秒又看到注视着自己的曺圭贤,眼眶里泛起了红。

  面前这个即将四十岁的男人,相处了二十年的队友,确认关系一礼拜的男朋友此刻正处在极度不安和自我怀疑的情绪中,甚至可能马上就要撞到南墙了。

  金钟云真的觉得很意外,SUJU里被大家戏称团霸的忙内,不管是投资还是事业都能做到让人眼红嫉妒的曺圭贤,在面对和自己的感情时,竟然会产生这样的不安感。

  “你只是太忙了。”金钟云心疼地抱着他。“但其实能被圭贤这样爱着,我很幸福。”

  不知是头发上未擦干的水还是泛红眼眶里的眼泪,就这样直接从领口滴进了金钟云的后背,落在皮肤上是滚烫的。

  他想记住这个温度,又有些好奇:难道粉丝间的猜测是真的?

  “圭贤呐,你该不会从很早之前就在暗恋我吧?”

  “不可以吗?”曺圭贤反问的理直气壮。

  四个字,就让金钟云的心被爱意填得更满:“竟然是真的啊,我以为都是CP粉瞎分析……那为什么才告诉我呀?”

  “因为金钟云是笨蛋。”曺圭贤将人搂得更紧了。“是世界上最迟钝的笨蛋。”

  “金钟云是笨蛋,所以曺圭贤不要让他去猜知道吗?”金钟云的声音温柔的仿佛是被微风轻轻掠1过的琴弦,低低的,轻轻的。“金钟云不想再错过有关于曺圭贤的任何事情,好的坏的都不想错过。”

  比如你现在的这份不安从何而来?

  可是曺圭贤没有给出回答。

  真是个倔脾气的小子。


  叩叩叩

  房门外传来钟云妈妈的声音:“儿子,面好了,圭贤洗完你陪他吃点,知道吗?”

  “知道了~”金钟云拍拍曺圭贤的背,从他怀里退出来果然看到的是红红的眼睛,伸手在他眼角轻轻拂过。“出去吃面吧。”

  曺圭贤吸了吸鼻子:“嗯。”出去时还非要牵着金钟云的手,深怕对方跑了似得。

  结伴来到饭厅,餐桌上放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,钟云妈妈已经回房间去休息。

  金钟云将人牵到餐桌前坐下:“赶紧吃吧,然后再好好睡一觉。”

  曺圭贤乖乖坐下开始吃面,还要时不时抬头看向坐在对面陪着自己的金钟云。他将左手向前伸去,恋人会意,伸出右手和他牵在一起,感受着手掌心里传来的温度,低落的情绪终于有了消解。

  金钟云看着他微小且掩饰得很好的情绪变化,一个念头从脑海中蹦了出来。

  ——或许,自己该多给他一些安全感。

  吃完面已经快四点半,金钟云因为一早还有工作是不打算睡觉的,曺圭贤则决定早上和他一起出门,然后回到宿舍再补觉。两人就这样相拥着躺在床上,金钟云问一句,曺圭贤答一句,感觉曺圭贤声音变轻了,金钟云就凑上去亲亲他,不让他睡过去。


  4

  那天之后,两人的相处方式在外人看来没有任何变化,甚至除了经纪人和金钟云的家人,再没有人知道那晚曺圭贤下班后去了金钟云的家。

  曺圭贤的悲情状态更像是做了一场梦,后来金钟云再提起他也不愿意承认,但处于这段感情里的他们自己能感觉到彼此之间很明显的变化。

  曺圭贤还是会忙的空不出时间想金钟云,金钟云也不管他回不回自己短信,每天依旧发很多很多消息。

  但只要一有空,金钟云就会去接他下班,会在车里给他准备很多吃的,会每天每天跟曺圭贤说:“能被圭贤爱着,我觉得好幸福。”

  他终于等到自己成为金钟云身边最特别的那个弟弟,或者说终于不只是弟弟了,也越来越习惯金钟云的主动和告白。

  但这天凌晨,曺圭贤录完节目回到车里却发现明明有空的恋人没有来接自己。

  “哥,艺声哥今天没来吗?”

  经纪人从后视镜看着曺圭贤垮下去的表情,还是按照金钟云交代的说:“说是临时有事。”

  “哦。”曺圭贤没再出声,坐在位置上打开手机看今天金钟云给自己发的消息,再三确认后也没有找到关于‘临时有事’的蛛丝马迹。

  “那今晚回宿舍吧。”

  “那个,艺声之前电话里说有什么东西落在圣水洞的房子里了,让我们顺路的话就过去取一下。”

  “什么东西?”

  “这他倒是没说。”

  “那就去拿一趟,然后回艺声哥家。”曺圭贤说完,撇撇嘴——还是想见他。

     去圣水洞的途中, 曺圭贤给金钟云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打通,他的心情肉眼可见地在变差。

  出了电梯,他又一次拨打了金钟云的电话,依旧没有人接。

  站在公寓门口,甚至在输入密码时他都还生着闷气,可拉开门的下一秒就立刻发现这个公寓不一样了。

  ——空气中的味道是金钟云喜欢的香水味。

  曺圭贤一下子就猜到了是什么情况,又不敢相信自己心里所猜的是真的。他慌忙进门,看到放在玄关处的一双崭新的拖鞋,拉开鞋柜,里面有他和金钟云平时穿的鞋子。

  他甚至不敢用力呼吸,生怕惊扰到这些不真实的画面。

  换了拖鞋往里走去,视线随着隔断的往后移看清屋内的陈设,之前家具少得可怜,空荡荡的房子,被金钟云布置的很温馨。

  然后他看到开着电视机,在沙发上等他等到睡着的金钟云,眼眶一下子就红了。

  曺圭贤放轻动作走过去,弯腰准备关电视机的时候,金钟云醒了。

  “圭?”金钟云迷迷糊糊地看着他,笑着伸手讨了个拥抱:“你回来啦~”

  “回来了。”曺圭贤吻了吻他强撑着困意,快要睁不开的眼睛:“金钟云,我回来了。”

  金钟云蹭了蹭他的脸:“嗯~我们圭贤啊,不要再感到不安了知道吗?要知道有人在家里等着你哦~当然,你也要等着我~”

  这一刻,曺圭贤觉得自己那颗还飘在云端上的心,终于稳稳地落在了金钟云掌心之中,并且被珍视着。

  “嗯。”曺圭贤将金钟云拦腰抱起。“被哥宠着的感觉很幸福。”

  “呀,我可不是为了宠你才这样做的哦,是真心啊真心。”金钟云在他怀里不满的嘀咕着。“小心点,别把我摔了。”

  “摔不到。”


  5

  第二天,曺圭贤从属于两人的床上醒来,抓了抓凌乱的头发:“哥,我总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事。”

  “嗯?”金钟云早就醒了,正坐在床上玩着手机游戏。“忘什么了?我跟永善哥确认过,你今天下午才有工作。”

   “就是永善哥!我昨晚后来没通知他回去……”曺圭贤话音刚落,自己就想明白了。

  自己没联系他,他不是也没联系自己吗?所以说……

  他看向注意力全在游戏上的恋人:“哥,你们商量好的?”

  “什么呀,才没有。”金钟云不承认。“永善哥只是比较有眼力见而已。”

  即便这样说,曺圭贤还是气不过,竟然帮着金钟云瞒了他这么久:“哇,那永善哥也很过分。”

  曺圭贤拿起手机开始对经纪人的这种行为进行谴责,聊着聊着又不知道怎么把话题聊到了他和金钟云正式同居的事情上。

  曺圭贤挂断电话后,征求金钟云的意见:“永善哥问要不要办一下乔迁宴?”

  “我都可以啊。”金钟云依旧不放游戏。“不过这里离成员们都近,要办的话也很方便。”

  “哦。”曺圭贤应了一声,开始回复经纪人。

  [艺声哥说要办!往大了搞!让成员们准备好乔迁礼物再过来,准备哥喜欢的就好了!]

  [算了,一会儿我发份清单,就让他们按上面的准备。]

  十分钟后,从经纪人那里收到乔迁礼物清单的SUJU其他成员们:

  [???这都是些啥玩意?]

  又过了十分钟……

  [同居?艺声/哥终于疯了!!]


  “阿嚏!”金钟云莫名其妙地打了好几个喷嚏,在被子里踹了曺圭贤一脚:“你昨晚是不是抢我被子了?”


  —完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幸能参与到这次【圭云】白情联文的活动当中~

白情活动用《Home(依靠)》这个故事,是今天的我对圭崽子的偏爱~

可以配合<歌词>食用哦~~

其他老师都写得太好了,吃的饱饱滴~~


小唠一下子

原本准备的不是这篇文,实在是那篇文给的内容有点多,没写完_(:з」∠)_

但是,我始终觉得作为笔者,每个故事在与我相遇,然后把它写下来,再到发布出来,最后和大家有了一个连接,是它带给我的缘分

那个没能写完的故事,只是缘分还没完全到罢了^ ^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0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