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柒李

💙要开心,要健康,要幸福~🌸

【圭云】镜头之外12

半现背;时间线乱;OOC;勿上升

      12

      金钟云将宿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利特说了,拿着可乐坐在沙发上接受着利特无声的审判。

  他不禁后悔没在车里坦白,比起一点就炸的金希澈,利特更让他发怵。

  “独特。”

  利特视线不离他嘴上的伤口,语气还算平静,“钟云啊,你们这样下去会出大事的,圭贤跟希澈还有赫宰不一样。”

  金钟云眼神黯淡下来。

  虽然利特对于成员们感情的事情总是点到为止,他也能感受到大哥对自己的担心。

  李赫宰跟李东海,朴正洙和金希澈都已经经过相识时间大于没有遇到彼此时间的阶段,从同龄的朋友开始相处再顺其自然地发展成伴侣关系。可金钟云和曺圭贤不一样,他们之间有着四岁的年龄差距,完全不同的成长环境和迥异的性格,如果作为伴侣身份,他们要怎么去适应身份的转变——终究会有一个人要为这份感情做出改变。

  是他,还是曺圭贤?

  利特看着陷入自己精神世界里的金钟云,抱着心空站起身离开。

  感情的事情太过复杂,当局者都没有答案的时候,旁观者更不会有。


  这个空间随着房门落锁的声音变得格外安静,没有被拉严实的窗帘缝隙间隐约可以看到汉江的景。在这个对金钟云来说算不上绝对安全感的地方 ,他比以往想的更多。

  金钟云和曺圭贤在年少时相识,当时他们都还没有适应作为组合出道后的种种压力和不公。

  哥哥line求着公司给他们安排行程,哪怕只是露个脸也会感恩戴德,自己做为队里的四哥,因为身体原因和公司要求的神秘主唱人设,即便一起去了最后也是被一剪没。

  公司安排四个人的综艺,因为外籍原因而无法参加的成员,因为身体和人设根本发挥不了作用的自己,最后只剩下利特,金希澈和强仁,那就还缺一个人。

  某一天,李赫宰敲开他的房门说:哥,我去吧。

  再后来,希澈公司有了别的安排,组合的综艺固定成员就成了利特、强仁、恩赫(当时李赫宰的官方翻译还不是银赫)和神童。组合慢慢开始有了人气。

  金钟云就守着宿舍,他带着厉旭上课尽自己所能的教他唱歌,陪着东海去公司练舞,赶去室长办公室接走挨训的起范,带着酒敲开金希澈的房门,靠在他身边撒娇说:哥最近为什么都不来找我玩了?最后酒过三巡,被强仁扛回房间。

  所有人在公司规定的好的领域里试水或扎根,在这种紧绷的氛围里等来了SuperJunior的第二个企划案,而随着企划案一同来的,还有他们的第十三名成员曺圭贤的加入。

  当时宿舍里的气氛很不对,金钟云敏感的感觉到大家有什么事情瞒着他,李赫宰更是每次下了班就会到他房间待着,也不说话。

  虽然这件事之后的节目里被当成梗说过几次,但他最后是从东海那里知道的。

  这之前,队里几个成员已经见过曺圭贤了,他瞒着成员们也想见见。去公司的路上,金钟云在脑海中幻想过新成员的声音和外貌,是不是和第一次见到的厉旭一样,羞涩又不安。

  推开训练室的门,穿着简单,一头短发的男生背对着他,听到声音回头,锐利的眼神中带着一闪而过的疑惑——是跟厉旭完全不一样的男生。

  “你,唱首歌听听。”

  金钟云至今还记得当时曺圭贤听到自己这话时的不耐烦,当时的他应该已经听过很多并不好听的话才会露出那种表情包?

  即便不耐烦,曺圭贤还是唱了一小段。很了不起的嗓音条件,可金钟云的心却怎么也暖不起来。

  是怎么离开的公司他记不清,至少应该算不上狼狈,唯有成员们都瞒着他这一点让他心里没底。

  熬到曺圭贤正式入队,公司也没有打算换掉他这个主唱的意思,那应该就可以放心了吧?

  看着曺圭贤站在宿舍不知所措看人眼色的样子,终究还是不忍心。

  “你和我睡吧。”金钟云从其他成员身后走到他面前,主动拿过他的行李往自己房间去。

  后来,他见过太多次曺圭贤眼睛里藏都藏不住的不解和探究,喜悦和依赖。

  金钟云只是觉得他没做错什么,不该对一个天赋这么好的孩子怀有敌意,谁都不容易。

  在网上看到“superjunior是从利特开始到曺圭贤结束”这句话时,金钟云第一次看到曺圭贤拿着手机背过身哭。

  再后来利特拉着曺圭贤在镜头前说“superjunior是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,请大家也多多支持我们忙内”的时候,金钟云站在他们身后看到他虽然笑得腼腆,但也心安理得。

  他觉得superjunior终于完整了。

  

  以前的事情就像走马灯似的在金钟云脑海中穿插着播放着,最后定格在曺圭贤在釜山的个人演唱会上。

  金钟云看着曺圭贤站在舞台唱歌,耀眼的在发光,看到他的视线时不时会到人群中找自己,找到他的位置后又笑得像个要到糖的小孩。演唱会结束后,曺圭贤在灯光熄灭的地方,将泪流满面的金钟云抱在怀里,轻声耳边说:“哥,你一直是我的灯塔。”

  之后,金钟云抽空自己去蔚山,在那个可以看到灯塔的沙滩待了一整天,最后收拾好破碎的情绪回到首尔,藏起那颗悸动的心。

 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在被曺圭贤突然表白和做了那种事的今夜,在回想过去又意识到自己没有想过两人会真正有结果的此刻,金钟云都没有怀疑过‘那时的心动,不过是破碎情绪下偷溜出来的附属品,是早该为了大队‘治愈’,自己又不舍得‘治愈’的病症。’,最后只能被身边的人慢慢发现,从缄默不言到小心试探。

  金钟云看着窗外的夜色没有回头。

  “特哥 ,我今晚能住这里吗?”

  利特抱着心空站在过道里:“住下吧。”将心空抱回它自己的窝后,给他拿了洗漱用品。

  “早点睡。”

  金钟云抱着那堆东西回到早已借宿过很多次的客房,看着洗漱用品里还放着处理伤口的药水,抿了抿已经不会再疼的嘴唇:“曺圭贤,你惹了多大的麻烦。”

  在客房睁眼到凌晨困意终于袭来,金钟云眨了眨干涩的眼睛,关掉和曺圭贤的手机聊天界面。

       ---

  早上五点,利特睡梦中接到了曺圭贤带着抱怨的电话,呆滞了几秒后整个人才开始清醒:“曺圭贤,你是不是有病?”

  “什么?”已经在去机场路上的曺圭贤,因为自家队长的呛声愣了愣,下一秒又觉得委屈。

  虽然昨晚金钟云没有回他消息,但是他知道对方都看了,于是一大早就亲自做了早餐,算着时间敲开金钟云家的门,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昨晚金钟云根本没回家,在钟真的手机里看到了利特的消息后他毫不掩饰失落的心情。

  再赶去利特家送早餐,时间上不允许。

  他看着车上逐渐冷掉的食物,想到要一周的时间见不到人,没忍住打了利特的电话。

  “你还委屈上了?”利特完全精神了。“你昨天在宿舍做了什么混账事情,需要我给你复述一遍?你不知道钟云和家人住一起?还送早餐,以为在拍电视剧?”

  曺圭贤的确没想那么多。

  “还有,”利特斟酌了片刻。“在钟云忍不住揍你之前,给他道个歉说你昨天是喝多了,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。”

  “我不!”曺圭贤皱眉。“我比任何时候都清醒!”

  “你喝醉了!”

  “为什么!”曺圭贤拒绝。

  利特正色道:“曺圭贤你告诉我,你没有喝醉怎么会做出那么混蛋的事情来?又或者你教教我,你没有喝醉,作为队长的我要怎么劝艺声原谅你?”

  说完,利特等了很久手机那头都没有声音,无奈道:“现在的钟云不愿意,你要尊重他的选择。还有……这份感情你得考虑清楚。”

  “特哥……”曺圭贤的声音一下子失去了生气。“我已经考虑了快十年,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  利特闻言没有感到震惊,反而觉得揪心:“还不够。”

  挂了电话,金希澈正侧身看着他,利特伸手摸了摸他的脸,轻声说:“如果早点发现自己的猜测是错误的就好了。”

 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,都没有人跟金钟云说起过这通电话。

  这一个礼拜的时间里,曺圭贤在海外的节目录制很顺利,只是录制结束后就会变得沉默寡言,经纪人只能用‘还在适应阶段’来解释。金钟云这边听说了那天早餐的事情,嘴上的伤也没能瞒住钟真,反而是这个万能的弟弟帮着瞒住了父母,他和曺圭贤则没再联络过。

  某天下午,他带着小不点和melo散步时,碰上搬家公司正在把宿舍里的东西运到新的宿舍。他不走近,也不跟负责跟进的经纪人打招呼,就站在远处看着他们将行李搬上车,离开。

  在曺圭贤从海外回来那天,他收到了道歉的消息,那晚的一切终究是要在‘醉意’中结束,期间他还录制了曺圭贤主持的节目。

  两人像是回到了曺圭贤入伍前的相处模式,又不完全,只是金钟云很满足。

  经纪人大群里发团综录制单的时候,距离他们上一次见面过去了半个多月,‘我们同居了’策划案上写着他们两人的CP,让金钟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

==========大群小剧场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圭贤:[@经纪人 哥,CP组合已经确定了吗?]

  经纪人:[这是根据粉丝投票选出来的,还没正式确定下来。]

  圭贤:[赫海不拆得乱套吧?]

  利特:[嗯,拆了]

  赫宰:[D&E没惹你们任何人。]

  东海:[kkkkkkk]

  经纪人:[你们可以先商量着,但粉丝意见还是很重要的知道吗?]

  东海:[之前我已经和神童哥组过CP了,再组就没新鲜感咯。]

  赫宰:[我跟艺声哥的拖孩CP虽然很成功,但再组也没意思了,这次KRY三角关系是大势]

  利特:[厉旭舞台剧的时间还没定下来,现在确定不了,要出预备方案。]

  东海:[我选艺声哥!我可是哥的小不点。]

  赫宰:[PD不会觉得收音设备坏掉吧?]

  利特:[放送事故可不行。]

  圭贤:[我和东海哥怎么样,海唯和本命的CP挺有意思不是吗?]

  东海:[我OK。]

  神童:[不用考虑我和始源,我们绑定了。]

  始源;[high five]

  赫宰:[那就还剩,特哥,艺声哥,我和厉旭了。]

  东海:[艺声哥和厉旭啊,艺旭可是官配~还是粉丝选出来的,不过为什么策划案上写的是圭贤和艺声哥?]

  利特:[因为厉旭的时间还没确定就先写了圭贤和艺声,KRY明年要准备回归了。需要时间如果不冲突的话,艺旭是完全没问题的]

  赫宰:[那我和特哥?]

  圭贤:[两个利特,粉丝会分不清楚的吧……]

  赫宰:[莫呀一给!]

  东海:[kkkkkkkkkk]

  利特:[一切看厉旭的时间再定吧,时间上有冲突我就和钟云一组。]

  圭贤:[嗯。]

  赫宰:[那我不是轮空了?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PS:结合“我同”播出的配对结果,这个造谣式脑洞小剧场是再结合《镜头之外》这个故事后:曺老师怕云猫猫尴尬主动引导了这part,又吃拖孩和艺旭的飞醋,认为知道真相的队长最安全,最后又因为旭宝时间冲突,赫宰轮空,特海圭云社长line确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内容太多了,本来12章要写完了

完蛋咯

我尽量早点写完吧~

等更新的各位辛苦了~感谢能被喜欢~

  

 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